來自小豬公的愛

    來自小豬公的愛
     
    目前小一的劉小弟,從秘書長的口中及照片中知道光點的孩子們,與他相同年紀,但不一樣的是他們無法上學,還要定期到醫院接受治療,好辛苦好辛苦,自己好幸運好幸福可以上學,彈鋼琴,和好朋友一起玩音樂,小小年紀的他做了一個決定…『.將小豬公殺掉,捐出全部的錢』,這個決定不只有那一次,去年8月至今,近6個月時間,每個月固定時間,劉小弟一定會記得將豬公交給秘書長,光點非常感念,且最珍貴的是那份心意,愛無限大!!
     
    今年過年前後,光點兒童送紅包祝福病童們平平安安長大,開開心心體驗生活,秘書長因此上課遲到了,劉小弟問「你為什麼遲到?」,秘書長給他看了照片並簡單說過年送紅包給祝福,劉小弟說那我也要捐紅包!
     
    咦~紅包怎麼有零錢!!劉小弟說來的路上摸摸口袋還有零錢就放進去了!謝謝劉小弟的愛心,看這分享後開心的表情,幫助人的心不分年紀,不分金額大小,小小愛心,也可發揮無限大愛!
    #支持生命小鬥士
    #光點有愛 #教育無礙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