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點兒童】 夏季喘息服務活動圓滿落幕囉~(moon wink)

    【光點兒童】 夏季喘息服務活動圓滿落幕囉~(moon wink)

    特感謝林協興 理事長、許雁翔 榮譽理事長親臨現場觀摩/指教。

    當天活動在劉玲玲 秘書長的熱情開場,及盧穎蓁 教務長的兒童,創意蛋糕教學下,兩廳無不甚歡笑滿場~

    更要感謝【財團法人立端科技文化教育基金會】楊震威 董事長、汪德溥董事長及夫人,以及朱嬿青 執行長的鼎力贊助~(cony kiss)

    更榮幸萬分能邀請【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劉莉玲 老師以及林建明 老師現場親自示範/教學刮痧紓壓按摩調理~

    還有...還有...孫偉莉 護理師、王穩傑 社工師及現場熱心的志工們無私的協助,使得活動圓滿完成~(smile)

    當然更少不了最重要的【光點兒童家族】 (cony wink)

    小編只能說,大家都辛苦了~
    今天就好好的放鬆、休息一下吧~
    讓光點兒童的志工們為大家服務~

    #感謝【淡水福容大飯店】
    #刮痧、紓壓調理、蛋糕
    #光點有愛;教育無愛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