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伃

    小伃是個害羞可愛的小女生,因為腦痲的關係,剛開始上光點藝術繪畫課的時候,不太能穩定坐著學習、手部無力握筆,也因為氣切關係無法有清楚的言語表達,學習畫畫對她來說是辛苦、困難的。
    在這段期間,光點小蘭老師不斷耐心的陪伴小伃,藉由繪本故事引導她進入藝術繪畫的世界,帶著她一筆一筆慢慢的練習,經過3-4年的時間,如今的小伃已經和光點老師培養出很好的默契了!!上課的專心度變高,對於畫畫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平時也喜歡嘗試不同的繪畫創作(半立體、捏塑、版畫⋯等等),開心的時候也會和老師撒嬌呢!
    小伃的進步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回饋,光點非常感謝長期在前線為孩子付出的老師們,也感謝愛心捐款的您,您的愛心,讓光點的孩子擁有更多一次學習藝術的機會。

    #支持生命小鬥士
    #光點有愛 #教育無礙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https://www.lightchildren.org/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