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種籽成為大大的生命樹

    光點教案《生命樹》「有一顆種籽,長大了。 帶來了什麼樣的生命力?什麼樣的樹……」。
    剛進入新課程的孩子在第一堂課以教案《生命樹》做為開端來了解
    孩子的家庭關係,以樹的概念進一步探究家庭成員彼此的關係和病童生活。
    沛沛是9月開始上課的孩子,沛沛發病的時間較早,因此對於這個世界的接觸沒有同年齡的孩子來得多。
    光點的倍榕老師:「沛沛最長的時間都是待在家裡,外出也幾乎是由車子內觀看路上的街景,雖然年紀更小的時候有上過課,但對於朋友、同學的印象也已經很模糊了。藉由《生命樹》做為課程的開端非常好,我和她建立了良好的互動關係,同時我會以生活化的方式引導8歲年紀的她,讓她了解關於生命在生活周遭的關聯,她很喜歡,在畫畫創作上如果不滿意也會自己主動要求再畫一張呢!」。
    期望光點藝術課程的開始,加上光點老師的陪伴,能讓沛沛的生活更增填色彩!大家一起給沛沛無限的力量~~~
    ------------------------------------
    光點兒童需要您的協助~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