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的在乎】

    【宥宥的在乎】

    在醫院的日子,一點都不無聊。
    清早8點多,宥宥就喊著:「11點要跟睿睿去玩球!!我要起床了!!」
    吃完早餐,長庚科大的兩三位姊姊圍在宥宥的病床旁邊,陪宥宥下棋;緊接著,光點老師來和宥宥一起做勞作。
    今天的主題,是拼貼機器人。短短老師問:「你想要機器人有什麼功能?」「嗯......跑得很快、手很長很長,像變形金剛一樣可以變成車子......」宥宥一邊認真思考著,一邊忙碌地進行黏、貼、剪、畫,內心墜入讓想像自由奔馳的草原。

    最難能可貴的是,個性謹慎忠實的宥宥,可以一邊享受著勞作的樂趣、一邊守護著和朋友的約定!
    創作到一半時他問:「現在幾點了?」不希望跟睿睿的約遲到,他可以掌握自己創作的時間,兩邊兼顧!
    如此在乎和朋友的約定、又具有規劃能力,宥宥未來應該會是個很有成就的孩子。

    #光點有愛教育無礙

    #感謝長庚科大的姐姐們和光點一起陪伴孩子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