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林口長庚兒童病房的這個時候變得特別不一樣。

    週五林口長庚兒童病房的這個時候變得特別不一樣。

    每星期到了這個時間,林口長庚兒童病房要上美術課了!!醫院的小朋友都很期待光點的老師來,一大早邊喝餒餒也要上課呢!漂亮的小羊老師教小朋友做可愛的「遙遙小馬」和「可愛小拖鞋」,充滿創意和童趣。

    光點這些日子在醫院的服務,為的是讓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與家庭有機會成為光點家族的一份子,無論是在家休養的時間,或是長期住院治療的期間,也能夠享有藝術領域中快樂學習的機會,藉由光點老師們用心設計的課程,在孩子的生活經驗中不只是對著手機、電視,讓家長與孩子之間也能夠增添互動性色彩,讓相處的內容變的更有深度。

    我們也非常歡迎更多優秀又有善與愛的老師們一起加入光點兒童的行列,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久,讓我們一起創造更美好的光點。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