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埤塘公園上戶外創作

    今天光點的明怡美術老師,帶我們來到了八德埤塘公園上戶外創作課唷!!
    老師準備了超大彈力球,要將藝術與身體、音樂、各式物件作做結合,讓孩子們手腳並用,體驗肢體的繪畫互動。

    沾染著顏料的大球,在畫紙上不斷滾動著,就像孩子們走過的大地圖,佈滿一道道移動後的軌跡。藝術創作在每個發生的當下都是一種結果,生命亦是如此,將每段不同時間、不同階段的結果串聯在一起,這就是生命的歷程。

    這次的戶外創作團課,有軒軒姐妹、旭旭兄弟,孩子們試著在課程中學習培養團隊合作的默契、肢體的運用以及反應的能力,過去孩子們較常的時間是獨自創作,這對於光點的孩子們可說是一大突破性的體驗呢!就算身上都是顏料,也非常開心唷!

    邊玩邊學習是最幸福的事了! 讓孩子們擁有快樂學習的機會,光點也感到非常滿足,一直以來,能夠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都是支持我們不斷持續服務的養分。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