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鎮的風景非常的美

    ?新埔鎮的風景非常的美,光點漾漾老師從台北一路往新埔鎮開去,為了陪伴侖侖寶貝上一堂藝術繪畫課,雖然稍微有些路途,也一樣不減光點想和孩子、家長多相處、陪伴的時光。阿嬤每次看到光點老師總是滿滿的熱情,媽媽親切燦爛的笑容在大熱天裡融化了我們的心。
    ?侖侖寶貝是個非常認真的孩子,一筆一畫都很扎實的完成,漾漾老師天馬行空的帶著大家從立體的毛巾手作到平面的繪畫,媽媽也和我們一起玩的不亦樂乎,真的很開心。
    ?光點始終堅持著陪伴孩子學習藝術人文教育的理念從沒有改變,當然也非常希望獲得長家的支持與肯定,在透由每個不同特質的老師給予每個孩子更多更廣的角度在學習的道路上,每個階段接受新的嘗試,讓藝術的視野更遼闊,有著一顆開放的心,讓愛無限大。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