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多多一向害羞內向,由於生病關係導致身體、手部無力,因而連帶產生了負面的情緒,更加影響他對各種新事物嘗試的意願。
    自從光點明怡老師來到家裡藝術繪畫教學開始,嘗試媒材的運用、故事繪本的引導,漸漸讓多多增加繪畫課程學習的主動性,同時與哥哥、妹妹一起上課,興趣和歡樂度也持續上升中。今天我們與媽媽小聊一會兒,感受到她的樂天與隨和,媽媽很開心經過短短四個月的藝術課程,明顯看到小多多的轉變,也看到孩子的喜悅,這是媽媽的感動,也是光點的欣慰。
    今天明怡老師在畫畫課教多多做了一個科學實驗「火山爆發」,孩子們興奮的看著粉紅色的火山岩漿,驚呼連連!!老師說到:「幸福的粉紅色,我們來許個願望吧!」哥哥:「我希望弟弟身體要健康康!」;妹妹:「希望大家都愛我! (爸/媽/哥)」,孩子們童言童語反倒說出了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期望。光點兒童對於重症的孩子與家人不只是僅僅一堂藝術課程,同時也希望能夠聚集裝滿了關懷、協助家庭關係的能量。


    #光點有愛 #教育無礙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https://www.lightchildren.org/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2)7708-5081

    臉書粉絲頁

    Copyright © 2024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Web design: Redd Studio.
    !-- Google Tag Manager (noscript) -->